保咖咖のFaith:Over Night Prayer Chain

乾饅頭


文/Lucy

很感謝神,讓我們保咖咖小家在一起有個over night的prayer chain,因為肢體彼此相顧,我們可以做到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也很感謝弟兄提供弟兄之家這個優質的環境,非常適合over night pray,輪到禱告的人可以上到頂樓的陽台,非常的安全與安靜,其他的人則可以在樓下一起活動戰勝瞌睡蟲。

我禱告的時段原本是凌晨四點,但因那時段配合規劃,是要獨自一人先走上十八尖山,非常捨己的弟兄倍晃就跟我調換,所以凌晨三點,我就先上去陽台禱告,寧靜的夜晚感受寂靜的美,有時開口、有時默想、有時遠眺,有時走、有時坐、有時跪下,為著新竹的十大禱告目標、為著弟兄姐妹個人的需要,專心的向神禱告祈求,也等候神微小的聲音,漸漸地起風了,當我的時段快結束時,一陣大風將門關上發出大聲響,我嚇了一大跳,也提醒我時間將到,此時我想到約翰福音三章8節:「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聲響,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我為此次over night pray作個結語:聖靈如風,生命隨聖靈,凡事禱告,在神凡事都能。

很感謝Bird規劃整個over night 的流程,其中有個時段是查考夜間禱告經文的比賽,限時十分鐘,大家都非常認真的查經,兩組最後的比數是13:10,弟兄姐妹真的很棒,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查到如此多的經文(是禁用搜尋軟體的)。之後再使用全民讀經法,查考路加福音第六章,因為路加福音六章12節有說到:耶穌整夜禱告,看完後我們再彼此分享,其實一點睡意都沒有了,接下來也有fun的時間,一起玩大老二、玩board game,也是非常有趣、動腦的時刻。

輪到倍晃要走上山去禱告時,竟然就下起傾盆大雨,倍晃只好回到陽台禱告,原本接著要破曉的計畫也只好作罷,玩了幾場遊戲,天就亮了,早上七點雅惠禱告完,我們就完成這次的over night prayer chain,非常感謝勇星伊貞夫妻請大家吃新竹有名的早餐,我們就以饅頭夾蛋夾肉排來慶祝,大家一起乾“饅頭”。


PS:當天查到夜間禱告的經文如下:
【撒上3:10】 【詩16:7】 【詩17:3】 【詩22:2】 【詩42:8】 【詩55:17】
【詩63:5~6】 【詩77:2】 【詩88:1~2】 【詩130:5~6】 【詩134:1】
【太4:2】 【太26:31~40】 【可1:35】 【路6:1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