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竹第二屆小學部家庭夏令營(上)

約翰福音 13:34-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神說要彼此相愛,這段經文也是這一期小學部主日學的中心經文,教會為了更落實經文生活化,我們招聚了小學部的孩子們來個難忘的彼此相愛夏令營囉! 他們非常期待,其實,我們更期待啊~~~

歡迎
時間一到,孩子們陸陸續續到來,跟爸、媽抱抱,說byebye囉! 

在等待到齊的時間裡,孩子們利用積木作一個代表自己的模型。黛兒靜靜地竟蓋起了一個房子,大家驚呼連連,甚至後來還和曾馨兩個人一起合力蓋了一個有庭院、有花草、有車子、有車庫的溫馨的家呢!

頒布十誡 & 唱主題曲
在所有開心的時光開始之前,老師先頒佈”十誡”,一條條仔細的說清楚,孩子們也必須一條條的聽清楚、用心記並承諾說到作到,兩天下來,更確信明確的規範與界限會讓孩子們有所遵循,也更有安全感! 有所為、有所不為,他們表現的真的是太棒了!!
神的孩子,很棒的一首歌:”…….每個禱告神都垂聽,千萬別放棄,永遠不要忘記你要忠心走到底。……..”,兩天裡,有機會大家就會一起哼唱、輪唱,幾乎都可以琅琅上口了,連在一旁晃來晃去的三歲璿猴,也都會哼著短短的主旋律了,好歌一首。

晚餐
晚餐是個歡迎party的開始,由幫大家添飯的磊哥和猴爸一起開小孩香檳,ㄅㄛ的一霎那,大家興奮的大聲歡呼,就在一起感謝禱告後,舉杯歡慶這美好的時刻啊!! 大家一起吃飯總是可以大大的促進食慾,幾乎每個人都吃完整整一碗,還好猴媽多預估了一杯米,竟也光光亮底了耶 ^^ 讚!

家庭電影院
孩子們知道有家庭電影院,就一直興奮地期待著,可以一起看電影、吃爆米花、哈哈大笑,真是一件太幸福的事啦! 關了大燈、一起排排坐,跟著摩比小子,一起經歷海盜歷險記囉!!  看著、看著,他們輪流著擠在沙發上,或靠著、或倚著、或伸出一隻手或一隻腳放在旁邊的人的身上,沒人嫌熱、沒人嫌擠,關係就在這些小小的自然舉動中慢慢地加溫著。

睡前猴爸故事 & 晚安
 10點囉! 刷牙、上廁所、自己鋪床後,拿著自己作的積木模型圍著猴爸坐下來,試著接龍說故事,一句、一句,短短地,竟也成了一個 無理頭的好笑故事。最後,就在猴爸說著一個有關欣賞自己的繪本後,一起手牽手禱告著結束了快樂的第一天。一定有人很好奇:有乖乖入睡嗎? 呵呵…要立刻乖乖入睡真是太難為他們了,但很棒的是孩子們都乖乖地躺在自己鋪的床上,小聲的聊聊、笑笑,慢慢地,也就一個一個地進入了夢鄉!  晚安,孩子們~~ Zzz~~~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