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主題:盟約

盟約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創世紀9:11-13)

一切,都是神先開始的。

是祂先尋找我們的。

是祂先愛我們的。

是祂先與我們立約的。

是祂先信守承諾祝福我們的。

是祂先原諒我們的。

是祂再次相信我們的。

人算什麼,但神卻要與你我立約。因為盟約,我們有了歸屬:我們知道我們是誰、要往哪裡去。我們不是「隨便、都可以」,不是「無所謂、誰在乎」。神跟我們有盟約,我們也彼此委身,這使得平凡的你我成為了世界上最不同凡響的人。因為盟約,我們知道為什麼我要愛、為什麼我跟世界不同、為什麼別人追求的我卻看為糞土、為什麼別人退後我卻勇往直前。更重要的是,人與人的約定常被破壞,但神卻永遠信實保守祂跟我們的約定,這使得我們得以在基督裡重新找到信任、重新願意委身、再次為神出征!

2013年,我們延伸去年「家:一起經歷神」的關係,更進一步地期許每個小家都對神對彼此立下盟約,不論是關係或傳福音,我們都在基督裡重新出發。

 

2013 新竹國際基督教會Kickoff

時間:2013/3/2 (六)10:00-17:00         2013/3/3 (日)10:00-12:00

地點:聯園活動中心

(新竹國際基督教會成員參加,有babysit)

主日錄音:

Week 1 與神有約

Week 2 必勝的盟約

Week 3 關係的盟約

Week 4 信心的盟約

Week 5 美好的盟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