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ide Story 最終場:永不放棄

3/25 永不放棄篇

隨著林書豪與紐約尼克的戰績,經歷灰姑娘般的夢幻連勝,又在眾人期待中被打回了原點,甚至紐約時報以墓碑來諷刺「林來瘋已死」,到了最近紐約尼克隊又顯現出大復活般的成長,媒體又驚呼「林書豪2.0」。這一切實在是太戲劇、太不可思議了,你怎麼知道今天雖然沮喪至極、明天就不會出現轉機呢?過去幾週的主日系列,我們從聖經的故事中發現,原來神一直透過人的生命來向我們啟示祂的作為,從大衛與掃羅、從雅各與約瑟,我們都看到林書豪的故事並非獨一無二,原來學習謙卑、找尋更高的意義、甚至親子教養的法則,答案都在聖經裡。

誰知道下一場球賽會贏會輸?無論今天是否順利,永不放棄的人生鬥志是否也在你的心中燃燒?本週我們也邀請前清華大學女籃中鋒來分享生命的見證,你會發現聖經的話語要再一次激勵你跟林書豪一起「大復活」!

歡迎老朋友新朋友都來參加!從來沒接觸過教會的朋友更歡迎!如果您帶著小孩前來,我們有親切專業的主日學老師來帶著孩子活動,讓您可以專心聆聽充電!

時間:星期天早上10點
地點:新竹市聖經學院 高峰路56號 教育大樓3F

想要報名的朋友若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在下方回應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