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桃花高中–教會春季旅行

新桃花高中.001

噹、噹、噹、噹,開學囉,新桃花高中開學囉!

以學校為名,召聚桃園、新竹、台中、高雄與花蓮教會齊聚一起; 以學校開學的型式展開各地教會2016年新的一頁的目的就是要表露我們這一群門徒的心志。回想我們每一個人剛開始來到教會學習看聖經時,我們剛開始尋求神的第一段經文就是”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跟隨基督就是耶穌基督的學生,立志一輩子向他學習並且立志要在這世界上,當自己的生命結束時,是以耶穌基督學校畢業的為榮!

向耶穌基督學習的面向是多重的,因為萬物都是為基督造的。但是聖經也說到人必須回轉成小孩子一樣才能進天國。小孩子的能力有限,所以需要神幫助,小孩子的心智單純,所以需要神引導,小孩子與天國是聖經表達人與神關係的最佳的比喻,希望人對於神要凡事順服,凡事相信。小孩子的心很單純,所以遇到困難就馬上求救,看到有趣的事情就開心喜樂,相當符合耶穌吹笛的教導,如果耶穌對他們吹笛的話,小孩子應該是馬上就有回應,手舞足蹈的。

號稱新桃花高中的一群門徒要如何能體會基督學校的光榮與單純的喜樂呢?

2016的相聚,我們會透過戲劇一起來體會。主日時間將會有戲劇的演出,這是一齣表達神慈愛原諒走失的人的故事,說明聖經當中悔改、原諒、堅定不移的愛的道理。戲劇是由大人與小孩共同演出,目的是與大家一同體驗回轉像小孩子的心思,小孩向大人學習認真負責,而大人也向小孩學習天真無慮的心,而看戲的人學習一同體會身為基督學校一份子的溫暖與快樂。

夫子與學生這是門徒與基督相聚時最起初的身分,時至今日卻讓我們有很多美好的體會。教會就好像學校一樣,一個學期又一個學期,永遠都有新同學加入,而像高年級學生的成熟門徒同學,從入學開始就不斷地學習”同樣的科目”,但是是不斷地往更高深的”同樣科目”學習的,甚至能夠創造更新的獲得。教會尋求神的團體,一輩子都得尋求神,一輩子都在學習神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離人生從基督學校畢業的日子還很久,在那之前何妨先來個開學派對吧,新桃花高中上課囉,請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2016年新桃花高中於台中惠蓀林場集合。

新桃花高中課程表
 

3/5 (六)

3/6 (日)
早晨 啟程來報到

10:00-12:00 主日:戲劇表演

研習中心二樓會議室

下午

2:30-3:00 報到點名: 研習中心前門

2:00-5:00 團康課: 研習中心前的大草皮

賦歸
晚上

6:00-7:00 晚餐: 惠蓀林場餐廳

8:30-10:00 營火晚會

 

活動地點: 台中惠蓀林場: 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交通資訊請參考網站說明: http://huisun.nchu.edu.tw/service/?parent_id=2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