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英雄–鋼彈紙模型製作報名網站

DSC00380

二十一世紀媒體對於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力是無遠弗屆,它完全滲透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電視、電影、電玩、漫畫、網路、手機等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使得媒體成為我們生活的中心。我們對世界的認識是媒體建造的,我們對人的好惡媒體評論的,我們的娛樂來自媒體,我們人與人交往的方式依靠媒體…..。使得我們好像沒有媒體,甚至說沒有網路,我們就不知道要怎麼過我們的生活了。

我們習慣媒體的影響力到達一種無視它影響力存在的地步,成熟的人可以辨別,但是年幼的兒童與青少年呢? 我們藉由甚麼樣的機會來教導他們辨別呢? 還是辨別已經不是應該具備的了,只要隨自己喜好就行了?

做自己的英雄–鋼彈紙模型製作營隊目的就是透過有趣的方式來教導參與的兒童與青少年,

小心分辨電影、漫畫、動畫、電玩的訊息;

小心分辨我們喜歡的;

小心我們所看到的;

小心我們所聽到的….

並且透過文泰老師的傳授,教導孩子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玩具,享受動手做的樂趣。教導小孩子玩樂的樂趣不一定只能從別人設計好的程式裡面獲得,自己動手做是更加有趣與光榮的。

營隊第一天: 將會有各類英雄電影製作的概念分享,英雄人格的分析、依據設計好的腳本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英雄以及英雄劇情,分享自己的創作理念

營隊第二天以及第三天: 文泰老師將帶領參與的人製作屬於自己的鋼彈紙模型。文泰老師是享譽國內外的鋼彈紙模型達人,接受媒體採訪無數,同時他的作品也獲得無數人的讚賞,甚至收藏。紙,雖然是單純無奇的工具,但是在文泰老師的創意與巧手之下卻變化出無窮的樂趣。

唯有真正的達人,才能帶領出未來的達人,在專家的帶領下,相信參語的兒童或是青少年一定會收穫滿滿的。

文泰老師接受媒體的專訪: 

鋼彈

做自己的英雄–鋼彈紙模型製作 

時間: 2016.07.20 (三)–2016. 07. 22 (五)

對象: 小四生-高中生 

費用: 4,000元

報名網址: https://goo.gl/tCjnL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