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愛情的四大地雷

%e7%a0%b4%e5%a3%9e%e5%ae%8c%e7%be%8e%e6%84%9b%e6%83%85%e7%9a%84%e5%9b%9b%e5%a4%a7%e5%9c%b0%e9%9b%b7

問世間愛情是何物,直叫人如此相愛/相害?不可否認愛情當中真有地雷,一旦誤踩輕則老死不相往來,重則不僅傷心又傷身。

為什麼有人的愛情路是滿面春風,而我都好像在淋雨中?是我的愛不夠犧牲?還是我沒有學會什麼事情呢?

愛情要學習的事情多如牛毛,但是基本款就是要學會溝通,因為人際關係的本質就是溝通,愛情更是屬於比朋友更親近的溝通。溝通價值觀念,溝通金錢觀念,溝通對於未來的夢想,溝通人生生涯規劃,溝通…..

溝通,溝通,再溝通!

溝通人人都重視,所以人人不是正在學習溝通,就是在正處溝通之中。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們的感情世界應該會呈現一種,你了我,我明你的和諧氣氛才對。可惜事實卻是與理想差距甚遠。常常我們的愛情都是處於憤怒與爭端的狀態中,熱戰、冷戰、街頭肉搏戰或是烙人堵人的團體戰,時常出現在新聞畫面中。

為什麼這麼重視溝通的社會,連我們的政府都標榜“最會溝通的政府”的地方,會常常出現這種溝通不良的情形呢?

創造人的神是最了的,所以他在箴言中告訴我們:箴言 10:19『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滔滔不絕,說得天花亂墜,光只你說,不准別人說;

以為說得多就是真理,說得大聲就是強權,只要別人聽你說,不讓你聽別人說;自然話多了,就招惹麻煩了。

很顯然溝通還是要多學習的,免得踏中地雷,粉身碎骨徒呼冤枉。

2016.11.26 星期六早上歡迎你與我們一起來學習,分享的人不敢說是溝通大師,但是古語有云見多識廣,人見得多自然知識就比較豐富。王振仰講師長期幫助男女朋友溝通,婚前情侶溝通,已婚人士婚姻溝通,並且每天與自己的老婆溝通。這麼多重的溝通見證與實際經驗,讓他對於愛情的地雷相當清楚,分享絕對坦承與真實,也不廢話與學術,保證讓你收穫滿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