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聖誕親子劇–超級好朋友

一年又到盡頭囉,咻的一聲 2016 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每到年底都要慶祝一件了不起的大事,那就是耶穌誕生的日子,他是愛世界上每個人的仁慈君王。就在這一個重要的時刻,為了要展現我們因祂而得救的歡樂心情,今年我們又要以聖誕親子劇的方式,唱歌、外加戲劇表演與省思戲劇的聖經信念。

超級好朋友是由彩虹愛家協會所研發的戲劇,劇中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簡單明暸,馬上朗朗上口,完全是兒童界的洗腦神曲,大人小孩都喜歡。如果你沒看過,沒聽過,記得要來參加 2016 年新竹國際基督教會12/25下午的公演。

每一年的演出與排演都是新竹國際基督教會可以凝聚不同的家庭的好機會,是教會親子關係的催化劇,因此每一次的演出都是親子劇,讓父母親與孩子共同在舞台上一起演出。父母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親身地參與他們的生命。父母與孩子一起排演,一起演出,一同學習面對觀眾,一起展現上台的勇氣。同時因為音樂劇的角色多,一個小的教會必須要有多個家庭共同參與才能完成,所以它也幫助我們創造出家庭與家庭之間的革命情感。

最後的學習就是而聖誕劇的內容就是福音的故事,當它以生動的方式在台上演出時,讓每一個被基督改變過的人,能透過戲劇再一次地認出基督來。往往戲劇表演的結束畫面都是台上台下一起都感動。

還沒有開始演出之前,先來看看我們排演的有去過程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