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爸爸單車寶山行

天還未亮的星期日早晨5點30分,暗暗的街道邊,微微燈光下還飄著毛毛細雨,從床上起身的時候,全身肌肉還在反應昨晚和小孩奮戰到晚上11點的酸痛。但今早可是爸爸們好不容易才約成功的共同運動時間,還是快速的梳洗與吃些早餐,騎著培偉借我的小折到集合地點。到達關心路的星巴客,才發現自己是第一個到的,看來~~早起對所有爸爸來說都是如此的挑戰。

因為至少三年沒騎過腳踏車,騎到集合點就覺怎麼腳就開始酸了,開始思考~~搞不好爸爸們因為來不及到,大家會改變行程,變成"吃早餐談心”之旅,那就可以輕鬆了。但陸陸續續昌盛、政忠、昇達與培偉各自騎著一看就知很久沒動的腳踏車到達,大家一見面後,騎車的熱情迅速燃燒,開心的騎向規劃中的寶山水庫。路途中,雖然大家氣喘噓噓的慢慢騎上山,但大家依然不忘騎車中聊彼此近況,後面汽車不耐煩的喇叭聲,成為我們加油的動力。不時看到不同腳踏車隊從旁快速騎過,但我們車隊是從容不迫的與大自然打招呼,停下來拿著手機為彼此拍照留念。

到達寶山水庫後,我們五個爸爸面對平靜的水庫向神禱告與讚美。在禱告中,我也分享內心的體會,騎單車到寶山是我一直覺不容易的事,也阻礙了我參加騎單車的興趣,而這次的騎車,建立起我在騎單車上的信心。當然,重要的是培偉弟兄無條件的付出,借了台很棒的小折給我,讓我有這騎車登山的機會。

生活中很多事都是如此,在家庭與工作各種壓力每天不停運轉下,很多不同的阻礙與借口也都會出現我們腦海中,如沒有鼓起挑戰的勇氣,很多事就會與我們擦身而過。

此次的單車寶山行,不只是讓身體的運動,更重要是弟兄們內心的團結,分享心中的體會與感動。也不只是大家共同前往一個實體的目標,更重要是大家分享如何到達屬靈的目標,為教會與傳道盡心力。很期待下次的弟兄行。  ~~~by David 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