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處去–竹南假日之森沙灘

新竹國際基督教會夏日玩水季這一次要到竹南的假日之森沙灘一起享受陽光、海水與友情。

抓緊暑假最後的階段,再一次為全家人創造一次難忘的回憶。如果你常常因為家庭出遊要滿足家人各種需求、各種喜好而煩惱。竹南假日之森絕對可以滿足你一家老小各種不同的需求,假日之森有廣闊的海灘,刺激的活動可以有風帆、衝浪,但是因為這一個海域是沒有救生員進駐的,所以任何的水上活動都必須要非常的小心,安全設備也要非常的齊全。如果考量到自身安危,其實在沙灘上踏水、浸泡、堆沙堡就已經非常盡興,回憶無限了,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快樂到不要不要的。

如果家中有成員不喜歡碰水,假日之森也有海邊的森林步道,兩邊高聳的樹林幾乎讓人曬不到太陽,是非常棒的避暑散步的好去處。除了散步之外,林道間也鋪設有非常棒的自行車道,可以從假日之森 一路騎乘到龍鳳漁港,最後可以到漁港吃海鮮。所以假日之森,結合了自然與人文的豐富,絕對是一家老小最好的假日選擇。

有好的環境,當然也要配合的出遊信念。往往家庭出遊讓人敗興而歸的原因,都不是硬體的,大多是人與人的關係。家庭中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這一個不配合,那一個不喜歡,往往都是上車吵鬧,下車打罵,回家做決定“下次再也不要一起去”。

教會也是個家庭,而且是更大的家庭,年齡層的級距更大,每個人的背景不一。如果要滿足所有人的話,那簡直是天方夜譚,是比阿湯哥所經歷過的不可能的任務還要不可能。

一個活動,如果大家都想得是要如何滿足我的話,那想要藉由玩樂產生的樂趣真得是非常的有限。但是,如果任何活動,你想得都是如何鼓勵其他人的話,那藉由玩樂產生的情誼就豐富很多了。因為每個人都想鼓勵其他人,每個人都投入在活動當中,每個人都貢獻自己有的,那在這麼有愛的活動裡,不管做什麼,都是很好玩的。

聖經教導門徒要彼此相愛,彼此相愛當就包含了要彼此鼓勵,彼此造福對方。

每次教會出遊都是備受祝福的時刻,有人準備中餐、有人準備飲料、水果,還有弟兄努力在沙灘上搭出天幕,讓大家小小孩可以躲避太陽,完全實現彼此相愛的精神!

有好的玩樂信念,再加上神的祝福,那就非常無敵了。

當教會一起到假日之森時,正值全台陷入高溫的警戒中,用電量不斷地升高,拉警報。原本擔心這麼熱的天氣,到海邊曬太陽,會不會是一種自我毀滅的行動。

還好來到這一片廣闊的海灘時,擔心的全不見了。

因為海風實在太清涼,海水實在太清涼,友情實在太清涼,所以就在清涼的風吹拂下,浸在清涼的海水中,清涼的愛完全鑽進心裡的情況下,炎熱、煩躁被退去了,怡然自適充滿我們,這感覺實在是太奇妙,太清涼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