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Life Changing Talk系列:Once Upon A Time…

您也喜歡聽故事嗎?

故事不只是娛樂,好的故事帶來改變。門徒曾經問耶穌為什麼那麼喜歡使用比喻,原來耶穌深知,大部分人對於自我反省都是非常遲鈍的,但透過故事,想要學習的人可以主動思考當中的意義。因為當故事與人的生命產生連結,人的心就有了改變的刺激。所以故事不只是給孩子的,也可以是給大人的。有時你打開繪本故事書,你會被當中簡單卻深刻的故事所吸引,有些故事甚至讓我們更加明白神的心意,例如著名的作家C.S.Lewis不只寫了深入人心的基督教書籍,也創作了膾炙人口的「納尼亞傳奇」,這系列的故事不僅精采,更將耶穌基督的心活生生地傳達在我們面前。當我們為獅子的犧牲留下眼淚時,

沒想過長大了還可以跟大家一起,津津有味地聽故事吧?四月份我們將每週為大家唸一本繪本故事,並透過聖經智慧來為您解說故事背後的人生意義。新竹國際基督教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教會聽故事,您可以像孩子般坐在耶穌的腳跟前聆聽、像瑪利亞般聚精會神地領受、也像尋求智慧的所羅門王那樣追求!

聚會時間地點

Week 1 錄音: 是鍋牛開始的

Week 2 錄音: 蝌蚪運動會

Week 3 錄音: 笑容不見了

Week 4 錄音: 香蕉皮連環事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