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工作坊 介紹/報名

#單身 #戀愛 #約會 #工作坊

戀愛工作坊的目的是推廣健康、透明以及開放的約會關係。破除聯誼的觀念,以及過往以為約會就是“約定的了”的觀念,使得人們不敢相約,只能不斷曖昧,然後開始約會就已經進入“穩定的交往關係”。

事實上約會的目的就是嘗試認識,嘗試交往,在不是正式告白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之前都是認識而已。所以約了你,不代表被約的就是唯一了,約多的人也不代表是花心的人,不是花痴與浪子,而是更願意,對交往關係更好奇的人。

透過不斷的約會,越來越了解自己的感覺是否正確,對人,對自己的認識是不是進步的.如此建立關係才不會被初期的浪漫給沖昏頭,每個都是唯一,見一個追一個,但是最後大多以傷心收場。

戀愛工作坊包含哪些內容呢?


一、快速約會(Speed dating)~對話練習


A.學習面對異性,自然的表現自己

透過在室內的分享活動(如在咖啡廳或餐廳的破冰遊戲 、 桌遊卡牌遊戲、照片分享),或戶外的團康體驗活動(如野餐、步道、攀岩、溯溪、巴士之旅)等方式,創造一個自然的聊天環境,學習分享自己,認識對方。


B.學習良好的社交互動

第一次約會怎麼穿?要說什麼?怎樣的行為舉止才算得體?良好的社交互動,幫助自己有自信也給對方好印象。

社交練習:約會的開場對話 、 到場時的接待、在眾人互動中的融入與交談技巧。

時尚練習:透過業界人士、時尚達人個別指導,教你如何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


C.一對一,面對面的交談訓練

快速約會容易失去浪漫,透過主題分享的練習,學習透過對話了解對方,讓對方了解自己。(例如:如何開啟話題 、 如何延續話題 、 拒絕成為句點王 、 如何接話 、 不要尬聊 )

二、約會練習~約會規劃訓練

一個用心有品質的約會,是建立關係重要的關鍵,設計規劃有趣的約會行程及內容,來幫助彼此互相了解。
內容:兩隊 (四人) 約會規劃 、 六個小時的約會內容設計 、約會的目標 、約會的鼓勵與回饋分享 。
作業實踐:組織三次的約會練習 。


三、約會練習~約會教練諮商
約會過程的分享與疑問解答 。

經歷

曾在正修大學、長榮大學、師大、清大、南台科技大學等大學分享推廣

報名資訊

歡迎個人報名 、 各公司學校單位座談演講邀約、國高中大學社團課程規劃

相關細節或有任何疑問,請洽聯絡人:徐小姐

0939-879-625
[email protect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