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團契介紹/聚會時間地點

信念

青少年就是年輕,熱情,學習力旺盛的一群人, 神期許我們在青少年的階段體會祂所應許的豐富人生:認識神/建立好品格/發現神給自己的特質/彼此相助的同儕關係/學習用神的眼光看待自己與世界。迎接青少年的是無限美好的未來,在這裏,有聖經的信念,有同儕的友誼,有教會的愛,有Mentor的陪伴引導,我們一起站穩,裝備好自己的信心與愛心,期許能展現自己的特質發揮夢想,發揮助人的影響力!

Mentor團隊

「Mentor」一詞有導師、指導者、顧問的意思,也有心靈導師的意思。在教會中,每個青少年都會有一個亦師亦友充滿愛心的Mentor,來引導與陪伴他們經過這個充滿刺激挑戰、未知徬徨、困惑混亂的青少年時期。 Mentor也是一個團隊,由教會內哥姐及叔叔阿姨組成,Mentor的信念就如同聖經在約翰福音10:10-11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在這個社會有很多的盜賊,要偷走我們的良知、讓我們誤判、讓我們變得冷漠無奈,但耶穌卻是我們靈魂的牧人,牧人了解羊,羊會跟對牧人。對青少年來說, Mentor就是陪伴引導他們的好牧人。

團契活動/青少年主日 時間地點

參加對象:小六~高三的青少年

週日主日聚會:每週日早上10:00~12:00

週六團契活動:每月第二,四週/週六早上9:30-12:00

地點: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73-1號2樓 (近光復路VS關新路交叉口/新莊車站附近)

團契活動照片

YOUNG BOSS 青少年自創主題曲

聯絡資訊

吳至堅 0923605923

[email protect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