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l甜點] 新手必學的手作焦糖布丁

親手傳達愛的溫度

回憶學生時代,經濟沒有那麼寛裕,又想要付出給身邊的人,怎麼辦?只要我們有心,有雙手,就可以透過手作傳達我們的心意。一張親手寫的卡片,一份親手做的甜點,一個自己用心包裝的禮物,甚至一句溫暖的關心,都可以回應我們對關係滿滿的感謝。

隨著時代進步,所有的事情都變得方便迅速,我們是否也在經營關係上變得速食了呢?

聖經說: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立比書 2:4-5)

教會有一群單身弟兄姐妹,明白這個道理,他們沒有自己爽爽過上享受的好日子,反而選擇將耶穌的道理活出來,在今年母親節的前夕,大夥一起手作焦糖布丁,配合精心的包裝,再寫張小卡片,想要將這一份手作的愛傳達給自己最愛的母親。

如果要你想想身邊有誰是需要你關心的,你會想到誰呢?大家不仿也來試試看,照著這份材料食譜,將你心中的愛透過這甜甜的焦糖布丁,去溫暖他們吧!

備註:本活動為5月第一週 (三級疫情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