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現代兒少議題及權益,是你我的使命!

反應社會真實案件的Netflix韓劇 #少年法庭 最後一集中,法官語重心長的說:「教養一個孩子,需要整個村落的力量,這句話反過來說就是,如果整個村落都漫不經心,就會毁掉一個孩子的人生。」每個人都是神所創造寶貴的個體,並且是從家庭及社會來的,各人並無法只靠自己生存,每個人都需要與他人連結,尤其是青少年。因為神的創造以及人的核心需求,所以教會非常重視 #家庭價值,重視 #夫妻關係要同心同行,更重視 #青少年要與人有大量的連結

長期投入在新竹青少年團契的巧翎姐妹,常帶領著青少年探討現代兒少社會議題,從聖經學習真理建立正確價值觀;透過觀察兒少需要來培養關懷他人的心智;依靠團隊互助建立自信心。父母、家庭、學校、社會都是教養村落的一部份,當然,這也是教會 #回應神#滿足人需要 的使命,我們絕對不能漫不經心!

相關新聞請點:

3方式面對「網路公審」 教會推廣「兒童權益」盼助弱勢孩童發聲!

(受訪者—新竹國際基督教會青少年同工—林巧翎姐妹)

#新竹青少年團契

#現代兒少議題

#福音預工

#真正改變的力量是愛

#三十週年核心價值與異象

#HOPE走得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