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南寮運動放風去

在充實滿滿的星期日早上主日後,期待著下午4點可以和family內的弟兄姐妹帶著小朋友到南寮運動,大兒子在昨天就期待著可以到南寮吹泡泡與放風箏。

辰辰在午修小憩後,迫不及待的跑到門邊穿鞋子,不時的催促著我和乃萍趕快出門放風箏去。在以戰鬥速度整裝上路後,發現天空並無陽光,且佈滿了厚厚雲層,心裏暗暗擔心,不會下起雨來吧?看著後面二個小孩正與媽媽開心唱著歌,期待著等會兒的遊戲時間,只好先把擔心收起來。

到了南寮漁港前草皮,辰辰因看到滿天各式各樣飛舞的風箏開心大叫,睿睿雖然不會講話,但也開心的扭動身體想下車。找到一處較少人占據的草皮,媽媽吹著泡泡,讓辰辰快樂在草皮上捉逐飛舞的泡泡,旁邊的小朋友也受不了泡泡的吸引,一起加入與辰辰捉逐的行列。

 

 

 

 

 

 

 

 

 

陸續的昌盛、昇達與培偉帶著家人抵達,每人手上充滿著各種運動器材與野餐食物,小孩們各自拿著雖然不知如何使用的運動器材,開心的揮舞與亂跑。

 

 

 

 

 

 

 

 

 

 

 

 

 

一到場,昌盛與Linda忙著發放遠來自嘉義的獨特點心,照料每個大人與小孩的胃是否被滿足。培煒與瑛翎關心著何時用聖餐主日,後來才發現被大維所發的信所誤導了,但依然開心大家有個很棒的戶外聯誼時間。昇達拿著自動泡泡機吸引小朋友注意,而Tammy則忙著捉亂跑的小孩。草皮非常空曠,但四個家庭的歡樂氣氛馬上散發出一鼓無形影響力擴散開來,不時有家庭駐足觀看這群人的互動,其它小朋友更受不了誘惑的想來一起參與。

 

 

 

 

 

 

 

 

 

 

 

 

 

雖然天氣漸暗,人潮逐漸散去,但大家仍開心的分享與拍照,小朋友們更是開心的不想回家。直至風漸大後,大家才依依不捨離開。在收穫滿滿的一整天過後,不管大人與小孩都有個好眠的夜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