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分享:滿滿的鼓勵

今天早上很開心的做完了志工,真的是滿滿的鼓勵在心中。

有兩個學生加入我們一起做志工,更難得的是有小志工來拉小提琴,她才8歲,就可以用自己所會的琴聲鼓勵有需要的病童。她的媽媽還畫了好多張小書籤與貼紙,預備好要發給病童。這些手畫的書籤由病人家屬寫上感謝的話,轉送給護理人員。當護理長看到卡片的時候,好開心!直說要掛起來鼓勵辛苦的護士們!這真是最棒的生命教育了!

有兩個交大的學生 一起來談小吉他,他們分享因為過去的經歷,他們也想來當志工。他們做完志工後滿臉笑容,跟我們一起為病童的康復禱告。有個家屬看到我們,跑來說:他知道有一個地方太需要我們了!他也跟我分享了他的故事,連交通都幫我們設想好,說有車子可以載我們去苗栗的啟智中心付出。我想,志工的需要真的太大了。

兒童病房的護理長超級認真的,在我們活動準備的訓練也一起來學氣球,並留下來想再多學一點。護理長說,他看看過很多志工活動,但是他真的覺得學摺氣球是最適合小朋友的。社工師也非常的推薦我們,幾乎所有的活動都很希望我們有志工可以參加,因為他看到好多孩子的笑容 (當然還有我們的投入….自己想的)

很感謝教會給我機會去醫院充電,真的覺得自己擁有很多!

 

以上這是志工Cindy的分享,心動了嗎?

聖經上說:「施比受更為有福」,現在就報名參加馬偕魔法志工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