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姊妹的秘密之夜

繼38婦女之夜後,B&B Family的姐妹再次短暫抽離工作、家務,進行期待以久的「秘密之夜」。地點選在”真”的辦公室,每位姐妹帶來自己喜愛的零嘴彼此分享,伴著昏黃的燈光,微醺的音樂,我們每個人吐露出許多有趣、搞笑、感人,以及不為人知的那些私密回憶。

首先每個人先寫下兩個想了解彼此的問題,再進行輪流抽籤,可以自願分享,也可以指定分享。平常辛苦照顧家庭及工作的媽媽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分享內心及了解彼此,所以都很踴躍,不論是過去的回憶,或者現在遇到的事情,或者未來的夢想,開心或不開心的,都完全不藏私地分享。在乃萍的主持下,這群媽媽們,敞開心地認識彼此、接納彼此,甚至給予意見,偶而還要注意笑聲太大會傳到辦公室外面,讓人彷彿回到學生時代或單身時與姊妹淘暢所欲言的悠閒時光。最後,時間都不夠用,在依依不捨下,我們相約還要進行下一次的約會。

當然,這些回憶就只留存在我們心裡,友誼卻持續進行著。最重要的是,感謝先生們的支持,讓姐妹們用歡笑溫暖彼此的心,更感謝有神,讓媽媽們陪伴彼此,不論過去的回憶如何,因為神的愛,可以有信心面對現在與未來。

約壹4:11-12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 by Tamm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