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扭蛋大搜尋–新竹爸爸同學會舉辦

爸爸/媽媽,請問你一個小時賺多少錢? 我想要花錢,請你陪我一個小時。

親子的關係最重要的就是連結,而有意義的連結就是要一對一的花時間。在這樣一對一的時間裡面,父親/母親最重要的就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孩子身上,讓他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是被關心的,同時也是特別的。新竹國際基督教會的父母親們一職以來都有非常棒的親子傳統,就是培養自己和小孩子每周一次的單獨時間,可能是一起出去吃晚餐、一起玩桌遊、一起組合積木、一起….目的就是讓小孩子對父母的愛有十足的安全感。父母雖然忙碌、雖然有時也因為自己的人生困擾陷入掙扎,但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家庭與親子才是自己奮鬥的目標。
一個禮拜,一次一對一的花時間,是種愛的堅持,看著小孩子成長,聽著小孩子述說自己的生活,是人生充滿滿足與趣味的時間。
一個人做非常棒,但是如果與一群人一起做也深具有彼此激勵的效果,因此新竹爸爸同學會將於本周日下午,在新竹國際基督教會舉辦神奇扭蛋大搜尋活動。活動是參考火紅的日本益智節目”全員逃走中”設計,活動內容包含解題、尋寶、品格宣導以及運動,新竹關新公園大約五千坪,又跑又躲,運動量一定是非常的驚人,同時與親子一起同樂的回憶依定是非常美好的。
歡迎所有父母帶著自己的小孩參加,小孩子不能單獨報名必須與其中一個父母隨同報名,共同創造親子美好回憶。

報名網址: http://goo.gl/JlWKqx
時間: 2015. 04.19 14:00-16:00
集合時間: 13:30
集合地點: 新竹關新路53號4樓,現場會說明遊戲規則以及發送尋寶地圖,請參加人員務必準時。

扭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