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hower新生兒派對 <信念篇+禮物篇>

由來

Baby Shower一詞源自於西方文化,是辦給幫準媽媽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的產前派對。你可能會說Shower不是幫寶寶洗澡嗎?這可就錯了,Baby Shower是讓準爸媽的親朋好友們帶著新生兒寶寶的嬰兒用品,給準媽媽一場「禮物浴」~是不是很特別呢?

神的眼光

聖經在詩篇 127:3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對神來說,每個生命都是祂所創造的,是神的產業,不是我們的私有物。於是我們看待一個新生命就像神的祝福一般,充滿了喜悅。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神的愛看不見又摸不著,真的存在嗎?但每次在新生命來到之前,我們確實會被神的祝福給感動。在教會,我們也有著Baby shower這美好的傳統,因為弟兄姐妹的關係就像家人般緊密。從Baby shower裡,我們看到了孩子在出生前就被神及叔叔阿姨祝福,雖然神的愛看不見,卻透過肢體關係讓我們體會到這份充足、豐富、充滿期待的愛與祝福,我們每一個人的出生何嘗不是如此被神祝福及期待呢?!

佈置及禮物推薦

一個充滿寶寶可愛氣息的佈置準沒錯,那麼該準備什麼禮物才洽當呢?在這裏列出幾項新生兒用品給大家參考:

尿布

洗澡盆

奶瓶、奶瓶刷、奶瓶消毒鍋

紗布衣

紗布巾

奶嘴、固齒器

嬰兒包巾

濕紙巾

嬰兒床

推車

汽車座椅

如果你是準爸媽,不用焦慮,有些物品親朋好友或是前輩們可能都會流傳給你們;如果你是準爸媽的親朋好友,可以直接詢問準爸媽或者主辦Baby Shower的人他們實際需要的物品或許會更適合哦!

<未完待續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