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末腦科學親子大露營報名網站

IMG_20150819_195100

想做英雄,不曾到過山林間,土裡來,水裡去,哪怎麼能稱英雄呢? 

全家大小到野外玩,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一定都好玩。新竹國際基督教會暑期末親子大露營的目的就是透過群體生活來培養小朋友獨立的人格和與人互助合作的關係,同時也要重現聖經當中非常強調的群體教養的功能。現代社會小家庭林立,每個家、每個門,一關起來就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雖然安全,卻也喪失了許多群體、鄰里互動,彼此學習的好機會。這麼獨立教養的情形在歷史上完全是近代的現象,在過往的歷史中卻不是這樣的。過去的年代是群體教養的年代,所有人的孩子都是在鄰里叔、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之間長大的,人際關係應對進退的功力,完全可說是生下來就不斷地在群體中操練而成。同時,學習的榜樣多,自然花樣也多,創意也多,又加上年齡層是混雜的,互相學習自然也學得快。這麼多的好處,無怪乎長大成人的我們所懷念的都是哪些眷村、鄉村鄰里之間的樂趣。

下一代雖然已在現代,但還是可以擁有過往的群體樂趣的,露營絕對是最適合的活動。一大群人一起搭帳篷,一起在草地間玩團康遊戲,一起準備餐點,一起在帳篷前聊天,而小孩子在帳篷間追逐。不用刻意,只要在大自然中,互動就是那麼自然。

親子大露營活動採全家報名制,歡迎全家一起來玩樂。

報名訊息:

學員對象:家庭報名制

營隊時間:2016年8月20日~8月21日 早上10:00

集合地點:新竹國際基督教會(新竹市關新路53號4樓)

報名方式:請於6月14日前,以網路報名。

活動費用:1000元/家。

報名網址: https://goo.gl/9bAmtS

 

露營

2015年體驗山林活動回顧

 IMG_20150819_163147 IMG_20150819_105329

 

Comments are closed.